Potter激推
究极叔控

【HP】观影

○观影时间哈利名字被火焰杯吐出后

○观影人物三校全体,小天狼星,莱姆斯,马尔福夫妇,凤凰社众人

○ooc属于我,魔法世界属于罗琳,他们属于你们

○第一次写观影体,可能写的不好,麻烦大家在评论区指正˃ʍ˂

○原著好久不看了,是电影党,会尽量贴合一点

○我们的目的是让全员He!

○故事围绕孙世代展开,大量魔法觉醒和原著结合元素,不喜勿入


“…哈利·波特” 邓布利多顿了顿,大声的念出了羊皮纸上的名字。

哈利一脸震惊,呆坐在那里,礼堂里的每一个人都看向了他,没有掌声,一阵嗡嗡声开始在礼堂蔓延。好像无数只愤怒的蜜蜂在鸣叫。甚至有些同学还站了起来,为了更清楚的看到他。

变故突生,礼堂里突然出现数量很多的光点,大家的眼睛都被闪的看不清眼前,慢慢的光点都朝礼堂门口聚集,行成了一个巨大的投影屏  “这是麻瓜看电影的东西!”  不少麻瓜出生的学生们向周围的人科普。

突然噗的一声,礼堂里突然出现了一些原本不应在这的人

屏幕上出现了一些字【请大家在自己的位置坐好,禁止斗殴,警告两次进入小黑屋】

然后礼堂里突然出现两张长桌,布斯巴顿跟德姆斯特朗的学生们都被无形的力量拉到了那里。

小天狼星·布莱克、莱姆斯·卢平、马尔福夫妇、凤凰社众人突然出现在礼堂。

“小天狼星!卢平教授!”哈利把他们拉到格兰芬多长桌,而马尔福夫妇则是坐在了斯莱特林长桌,而其他各人也都陆陆续续坐在各学院旁。

“哈利,这是怎么回事,我怎么会突然来到霍格沃茨?”小天狼星坐到格兰芬多长桌才反应过来。卢平在他旁边观察着屏幕“很显然大脚板,是这个东西捣的鬼”他指指悬挂着的巨大屏幕。

斯普劳特教授旁边的阿拉斯托·穆迪突然变成了小巴蒂克劳奇,然后他被带到了半空中,那里出现了一个囚牢。他被关好之后一个被绑住了手脚的穆迪突然出现在之前的假穆迪坐的位置。

他旁边的斯普劳特教授解开了他的手脚。“该死的小巴蒂克劳奇他妈的偷袭我,邓布利多,快停止火焰杯,这都是那些狗娘养的食死徒的阴谋” 

邓布利多朝屏幕发射了一些咒语,但屏幕根本没有任何反应,他的咒语被屏幕化解了。“阿拉斯托我的老朋友,恐怕晚了,火焰杯吐出了哈利的名字,然后就出现了这个…叫屏幕的东西。”

“阿不思,这是什么?”麦格担忧的看了看旁边那个白头发白胡子的老头。“不要担心米勒娃,我没有在感受到黑魔法的痕迹,也许只是一些伟大的时空魔法” 邓布利多朝她眨眨眼,然后用声音洪亮朝礼堂里的学生们说“孩子们 别慌张 请在自己的座位坐好 或许这只是一些伟大的时空魔法”。

卡卡洛夫阴测测的看着屏幕讽刺的对邓布利多说“先是第四位勇士,又是这个不知道是什么的麻瓜物品和突然出现的人,我想我需要个解释。” 

邓布利多很无奈“很显然我这个老头子并不知道这是什么,我的魔咒也被一股无形的力量化解了。” 他刚说完,屏幕就显现出了一些画面。

“快看啊,这是一个斯莱特林?” 大家惊讶

斯莱特林学院的众人都看向了屏幕。

【这是一个女孩,她穿着斯莱特林的衣服。“梅林的吊带袜啊,今天的学院活动怎么又是魔法史,天知道我多讨厌背题,肯定又是拉文克劳赢了,就不能来个最强巫师吗”她喃喃自语,说完打开一张羊皮纸,用魔杖轻点了一下魔咒课教室,瞬间画面翻转,她就来到了魔法史的课堂上。】

“bloody hell,她居然能在霍格沃茨移形换影!”罗恩跳起来朝旁边的哈利喊,“霍格沃茨是不允许移形换影的,学校里设置了反移形换影咒” 赫敏点点头。哈利更是一脸懵,他还没从自己成为第四位勇士的震惊中出来。

而教授们则是对魔法史教室表示疑惑,这肯定不是现在的教室。毕竟,宾斯教授呆的地方可没有那么…。

“这不是宾斯教授。”麦格看着屏幕里的那个魔法史教授。

“很显然米勒娃,这应该是未来,或许宾斯教授退休了呢。”邓布利多抚着胡子。



评论(11)

热度(579)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